企业旺旺
青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青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青岛橡胶塑料

[优质推荐]青岛GDL260kn土工格栅特价供应

  • 公司:青岛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
  • 发布时间:2024-04-23 23:51:34
  • 所在地:青岛
  • 标题:[优质推荐]青岛GDL260kn土工格栅特价供应
  • 来源: 青岛求购信息 >青岛原材料 >青岛橡胶塑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xoHaRkcu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优质推荐]青岛GDL260kn土工格栅特价供应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优质推荐]青岛GDL260kn土工格栅特价供应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695168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土工格栅施工方法 :首先精确放出路基边坡线,为了保证路基宽度,每侧各加宽0.5m,把晾晒好的基底土进行整平后用25T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再用50T震压四遍,不平整的地方人工配合整平。 铺垫0.3m厚的中(粗)砂,人工配合机械整平后,25T的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 铺设土工格栅,土工格栅铺设时底面应平整、密实,一般应平铺,拉直、不得重叠,不得卷曲、扭结,相邻的两幅土工格栅需搭接0.2m,并沿路基横向对土工格栅搭接部分每隔1米用8号铁丝进行穿插连接,并在铺设的格栅上,每隔1.5-2m用U型钉固定于地面。
层土工格栅铺好后,开始填设第二层0.2m厚的中(粗)砂,其方法:汽车运砂到工地卸于路基一侧,而后用推土机向前赶推,先把路基两侧2米范围内填筑0.1m后,把层土工格栅折翻上来再填上0.1米的中(粗)砂,禁止两侧向中间填筑和推进,禁止各种机械在没有填筑中(粗)砂的土工格栅上通行作业,这样能保证土工格栅平整,不起鼓,不起皱,待第二层中(粗)砂平整后,要进行水平测量,防止填筑厚度不均匀,待抄平无误后用25T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
第二层土工格栅施工方法同层方法一样,后再填筑0.3m的中(粗)砂,填筑方法同层一样,用25T压路机静压两遍后,这样路基基底加固就处理完毕。  在第三层中(粗)砂碾压好后,沿线路纵向在边坡两侧各铺设土工格栅两幅,搭接0.16m,并用同样方法连接好,然后开始土方施工作业,铺设土工格栅进行边坡防护,必须每层测量出铺设的边线,每侧要保证边坡整修后土工格栅埋于边坡内0.10m。 边坡土工格栅每填筑两层土,即厚度0.8m时就需两侧同时铺设一层土工格栅,然后以此类推,直至铺到路肩表面土下。 路基填筑好后,及时进行边坡整修,并进行坡脚的干砌片石防护,对该段路基除每侧加宽0.3m外,并预留1.5%的沉落量。
抗疲劳开裂,高强,钢塑土工格栅在沥青罩面层中,能够将压应力与拉应力分散,在两块受力区域之间形成缓冲带,在这里应力逐步变化而不是突变,减少了应力突变对沥青罩面层的破坏。同时低延伸率减小了路面的弯沉量,保证了路面不会发生过渡变形。
耐高温车辙,沥青混凝土在高温时具有流,具体表现在:夏季沥青道路面层发软、发粘;在车辆荷载作用下,受力区域产生凹陷,车辆荷载撤除后沥青面层无法完全恢复至受荷前的状况,即产生了塑性变形;在车辆的反复碾压的作用下塑性变形不断积累,形成车辙。
在沥青罩面层中使用高强,钢塑土工格栅,其在沥青面层中起到骨架作用。沥青混凝土中集料贯穿于格栅间,形成复合力学嵌锁体系,限制集料运动,增加了沥青罩面层中的横向约束力,沥青面层中各部分彼此牵制,防止了沥青面层的推移,从而起到抵抗车辙的作用 !
影响钢塑土工格栅拉力大小的因素:钢塑土工格栅以高强钢丝经特殊处置,添加其他助剂,经过挤出使之成为复合型高强抗拉条带,且外表有粗糙压纹,则为高强加筋土工带。那么钢塑土工格栅的拉力大小是由什么决议的呢?钢塑土工格栅的拉力主要的是它的资料,聚乙烯(PE)或聚丙烯(PP)资料的质量。还有钢丝的强度以及延伸率,总体而言,资料是主要的。
玻璃纤维土工格栅还可用于加固软土,如铁路,机场,水利工程和路基,以加强路基。网格是具有一定高度的二维网格或三维网格,其是热塑性的或由聚合物(例如聚丙烯或聚氯乙烯)模制而成。当用作土木工程时,它被称为geogrid.工程应用:公路,铁路,桥梁,道路,码头,水坝,渣场等软土地基加固,挡土墙,路面抗裂工程等领域。
玻璃纤维网用于外墙和内墙。它主要防止砂浆和其他抹灰材料在不同材料的接缝处开裂和挖空。还将使用本地节点增强功能。土工布具有优异的过滤,排水,隔离,增强和防渗保护性能,具有重量轻,抗拉强度高,透气性好,耐高温,抗冻,耐老化,耐腐蚀等特点。普通无纺布为水层,也用于聚乙烯聚丙烯纤维。
玻纤土工格栅的施工技术要求:基础面清洁,根据施工图,开挖边坡(设计坡度1:2),浮土边坡表面和运河基础去除,表面粗糙度不超过5厘米,表面应湿润,无碎片验收后,下一步是建立一个监督工程师。为了确保斜坡的稳定性并确保机械操作的安全性,应考虑宽度为90厘米的水平填充。
在填充每层之前,铺设填充材料的铺路材料(加上额外宽度),然后用石灰线标记。 运河土壤被液压破碎机破碎,土壤颗粒大小不超过5cm,破碎后的土壤根据设计要求的含水量进行调整,土壤被运输到施工现场铲斗或挖掘机。
有面板加筋土挡土墙,可根据不同的环境,考虑到美观的要求,将面板制成不同的形状和结构,有效地融入周边环境;无面板加筋土挡土墙,坡面采用绿化防护,对绿化、美化环境,恢复自然生态,有着较好的社会效益。钢塑土工格栅加筋土挡土墙施工方便快捷,能缩短施工工期,保证施工质量。钢塑土工格栅加筋土挡土墙设计与施工技术日渐成熟,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加筋土技术已广泛地应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港口、水利、市政及生态环保工程等领域。
钢塑土工格栅在加筋土工程中,一定要作好墙体表里的排水处理;要做好护脚,防冲刷;在土体内要设置滤、排水办法,必要时,应设置土工布、玻璃纤维钢塑土工格栅是一种用于路面增强、老路补强,加固路基及软土基的优异土工组成资料。在处理沥青路面反射裂纹应用上,已成为不可代替的资料。
该产品是以高强无碱玻璃纤维通过的经编技能制成网状基材,经表面涂覆处理而制成的半刚性成品。具有经、纬双向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较低的延伸率,并具有耐高温、耐低寒、抗老化、耐腐蚀等优异功用,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及路基的增强和铁路路基、坝堤护坡、机场跑道、防沙治沙等工程项目。
钢塑土工格栅组成资料既能进步土体的抗剪强度、改进土体变形特性及透水特性,又能改进地基的动力特性。因此,在很多边坡、路堤、大坝及桥台等工程中均采用了土工组成资料进行加固处理,而其间以钢塑土工格栅作为加筋资料的工程处理作用特别杰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