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青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青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青岛环保水处理

莱西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

  • 公司:青岛宿迁市辉煌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600
  • 联系人:袁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34:47
  • 所在地:青岛
  • 标题:莱西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
  • 来源: 青岛求购信息 >青岛供应信息 >青岛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莱西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最新信息,HaRkcuMEWO6点击可以查看莱西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水处理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 产地

    宿迁

  • 品牌

    辉煌

  • 可定制







2、便利使用

近年来在一些建筑成套化改造和加层的时候,常常碰到水箱自重大,建筑结构不能承受水箱的重量,而且施工的周期比较长,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居民用水的正常供应。但是如果在建筑物装修之初的时候就使用不锈钢消防水箱,也不用面临使用几年之后需要换水箱的情况。因为腾嘉不锈钢消防水箱的质量轻便,也不会在使用几年之后有很多的水锈,影响居民的身体健康。


不锈钢冲压水箱作为二次供水领域水源的储存功能产品,因不锈钢冲压水箱采用的是食品级SUS304不锈钢材质,对不锈钢冲压水箱内储存的水不会发生二次污染,被广泛推广应用于二次供水中。不锈钢冲压水箱可满足居民生活饮用水安全标准,使用不锈钢冲压水箱替代以往水泥池、玻璃钢水箱、镀锌板水箱成为了当前应用广泛的商业蓄水产品。 不锈钢冲压水箱主要被应用于居民集中生活饮用水储存、消防用水储存不锈钢冲压水箱、工厂企业生产用不锈钢冲压水箱以及保温不锈钢冲压水箱等。通过近十年来的案例证实,不锈钢冲压水箱经久耐用,产品本身不褪色、不变形、不漏水、不对水产生二次污染。                                                                                                                        

 

 

 


不锈钢保温水箱是不锈钢水箱里面一种具有保温效果的水箱,是以304不锈钢板为内层,201不锈钢板为外层,聚氨酯为芯层,这三种材料由里到外结合起来,通过优化组合,使内外层共同达到 保温效果。
不锈钢保温水箱保温的原理是因为采用聚氨酯(聚氨酯保温材料是目前国际上性能 的保温材料,硬质聚氨酯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低、耐热性好、耐老化、容易与其它基材黏结、燃烧不产生熔滴等优异性能)等作为芯层,芯层的保温介质可以采用50mm或80mm聚氨酯发泡、聚苯乙烯、PEF等来进行保温,使得它的内外层都共同达到了保温的 效果。
不锈钢保温水箱具有外形美观、保温性能好、组装起来方便和强度高的优点,接头用高频电阻缝焊焊接,确保不易生锈漏水,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制造,50mm进口聚胺脂发泡层、热损耗小、保温效果良好,一般适用于太阳能热水系统、热泵热水系统、锅炉热水系统、热水炉和各种需要液体保温的供水系统。
产品特点:
优质食品级不锈钢SUS304极大延长可水箱的使用寿命,产品设计合理、坚固耐用、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抗渗抗震、永不生锈、永不龟裂,对水质不产生二次污染。其中保温水塔和保温水箱用50mm进口聚氨酯发泡层,热损耗小,保温效果良好;接头用高频电阻缝焊焊接,不易生锈漏水;内胆均采用sus304不锈钢板。结构独特合理,灵活、合理的板形设计可适各种尺寸组合的容器。既保证了箱体大限度的承压需要,对丝口的要求:1、焊条采用不锈钢焊条,ER308L,全部采用钨极氩气保护焊接工艺;2、焊接前应GB/T985-1998的规定打坡口,焊缝外形成尺寸应符合JB/T794-1999的规定,并且要保证无虚焊、无夹渣;3、表面光滑、无裂纹、焊缝无气泡,内衬结构排列要匀称,无毛刺。4、水箱安装结束,内外进行清理、去污。制作安装完毕后,作满水试验。不锈钢焊接式常压水箱广泛用于建筑给水的调节、贮存水箱、供热水系统的热水保温贮存、凝结水箱。它解决了传统水箱存在的制作、安装困难、防腐效果差、使用寿命短、以及装配式给水箱易渗漏、橡胶条易老化等缺陷。具有制造标准化程度高、制作灵活、不用起重设备、不污染水质等优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