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青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青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青岛办公文教

青岛智能密集柜管理系统

  • 公司:青岛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华
  • 发布时间:2024-04-28 11:54:49
  • 所在地:青岛
  • 标题:青岛智能密集柜管理系统
  • 来源: 青岛求购信息 >青岛消费品 >青岛办公文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青岛智能密集柜管理系统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SldvNFXPiB7如对青岛智能密集柜管理系统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刘华,地址:桥头工业区.







 

在我国,金库门早进行安保系统建设的组织机构即是银行。伴随着银行业的不断壮大,银行安保工作也越来越受到各方面人士的重视,而银行金库门更是其重中之重。因此,银行金库门门禁管理也成为当前摆在每一位安防人士面前的重要课题。

使门禁系统技术迅速的发展并不断完善,加上生物特征的性,高防伪性,门禁系统的安全保密性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而且其功能极其丰富齐全。目前,门禁技术在银行金库安全防范系统的应用中主要表现为:金库单门门禁系统,金库通道双门互锁门禁系统等。各银行金库门禁系统根据金融业安防系统的实际需求,与各系略伙伴合作,以求打造出一个兼顾全方位和个性化的金库门禁安防系统。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通讯技术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应用。

银行金库门门禁主要是针对银行金库几道防控门中的一道或几道门进行管理与控制,即在通往金库的必经门上安装高科技防范手段的门禁系统。所有人员进出都需进行身份息,权限的验证和确认,可通过系统自动开启门锁,也可通过管理中心确认开启门锁,
智能密集架还可以实施自动保护功能,只要有需要,就可以在电脑上输入需要的相关信息,通过电脑自动调控,实现存放功能。 智能密集架的容量非常的大,是传统密集架所不能比的,并且新型的密集柜的占地面积也非常小。一台电脑可以管理16个分区的密集柜,每区包含有30列。还有就是在安装时装有多种通用接口,这样做是为了使系统的功能升级更方便。 因为档案管理需要干燥的环境,所以智能密集架安装有温湿度显示仪,可以对密集架之间的湿度与温度进行检测,在显示器上可以随时看到。不仅如此还有智能通风管理系统,只要按显示器上的“通风”按钮,密集架就会按合理的距离排列,使档案资料的保存环境达到合格要求。 如今,市场上销售的密集架琳琅满目,智能密集架成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新宠”。相比于传统密集架,智能密集架集手动、电动、电脑控制于一体的产品。
上下床板架两端材质(上下各二条):30x30mm,厚度3mm,国标角铁,长度:877mm,与前后撑杆拼焊,并每隔285mm间距打? 8孔,便于与左右立柱连接杆锁紧。 6、上下床板中间四根撑杆(上下各四条)材质:20x30mm,壁厚1.3mm国标扁通,长度:877mm,与前后撑杆焊接,焊接时应以前后撑杆上表面齐边,20mm窄边垂直于地面。 7、二层上下梯材质:20x20mm,壁厚1.3mm,国标方通,其中二根立式长度:1060mm,两端切割尺寸:48x18mm,并打槽孔: ?8用于固定在床板架前后撑杆上.二根立式间通过三根20x20mm国标方通连接,左右间隔为250mm,三根连接杆间距为250mm. 要求:两端不得超出床板架前后撑杆,焊接部位牢固,表面处理来平整,不得有毛剌等。 8、床板架与立柱前部连接件材质与尺寸:一张床共计四块前部连接件,分别焊接在上下二层床板架的的两端下部,连接件尺寸103x103mm,线切割一个R80的半圆,两端倒角R10,厚度:3mm,折弯边:25mm,一侧打M8x2孔位,孔距52mm,采用M8x45mm不锈钢螺丝将床板架锁在立柱上。 9、床板架与立柱后部连接件材质与尺寸:一张床共计四块后部连接件,分别通过孔位锁在上下床板架与立柱间,连接件尺寸:L245xW20xH3mm,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银行拱顶金库门缓缓打开时,塞满的钱币掉落下来,崭新的英镑随风在空中飘动着……这正是伦敦滑铁卢车站街头的一道新景象,723日,它的首次亮相对过往通勤者带来了乐趣,其实这并不是真实的景象,只是一幅3D绘画作品而已,但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效果。

猛得一看,你也许会惊奇地想:数以百万的英镑怎么没有出现现象呢?原来这只是3D艺术家和你开的一个小玩笑!这幅3D街道绘画是著名美国艺术家库尔特?温纳的金库门新作品。据悉,他之前曾担任过美国宇航1的插图画家,他金库门早于1982年在罗马街头绘制3D作品,之后又转向为美国宇航1绘制逼真的星体岩石结构。他采用的绘画技术给予观赏者一种视觉上的冲击,观看之后会对其产生虚幻的高度和深度错觉。

大家应该都知道什么叫监守自盗,利用职务之便盗取财务也不是一两例了,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小偷金库门终还是落入了法网。两名曾在某大型商场打工的保安,利用对商场地形和保安巡逻时间熟悉的优势,在商场歇业后蒙面潜入商场财务室撬开金库门,盗走3.6万元。日前,涉嫌此案的两名保安被河北市和平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