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青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青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青岛苗木

青岛美十三草莓苗出售

  • 公司:青岛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2:25:37
  • 所在地:青岛
  • 标题:青岛美十三草莓苗出售
  • 来源: 青岛招商新闻 >青岛农林牧 >青岛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青岛美十三草莓苗出售最新信息,HyRkbulEWO6点击可以查看青岛美十三草莓苗出售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苗木分类频道.







板栗子苗嫁接的特点是当年嫁接当年即可出圃,较常规育苗嫁接出圃可缩短1-2年,成本低,见效快,经济效益高。在土层深厚的坡滩地上进行高标准造林,既能保持优良品种特性,又可提前结果,产量增长也快。根据育苗经验,总结其嫁接技术要点如下:种子采摘后立即筛选出均匀饱满无病虫害的种子进行沙藏或水藏。沙藏是用湿沙在室内分层堆积或在室外挖坑分层堆积;水藏是在山间小河沟常流水处用竹筐盛栗放到河水中去,这样可保鲜防虫。注意:每隔10天就要及时检查一遍,筛出病虫害劣种。 板栗室内催根:加温催根时间:2月中旬开始垒池摆种加温。垒池:在室内用砖垒土炕,炕上砖池底面填铺中细沙5厘米厚,上摆一层种子,压沙3-5厘米厚,以此重复,堆高不超过1米,顶部压沙10厘米。沙要湿润,以手挤不出水为准。加温:在土炕洞内用火盆点燃锯末或其它,但不要用明火,用麻袋堵住洞口,池子上面用塑料布盖住以提高温湿度。温度:池内温度保持15-20℃。加温10天左右根长达1.5-2厘米。 板栗室外催芽:砌池:在室外地面上建立土温棚,选择背风向阳、排水良好的地方,用砖在地面上砌畦池,宽1.5米为宜,池子高2-3厘米,池底垫洁净细沙5厘米(不要用油沙)。摆种催芽:待室内种根长1.5-2厘米时,取出种子,从胚根1厘米处断根,将伤口马上用5×10-4至8×10-4的萘乙酸溶液迅速沾一下就平放在室外砖池中,主要是利于促发侧根,控制主根,促使胚芽生长。埋种时的株行距为3厘米×7厘米,上面覆净沙7厘米厚,并用木板在上面轻压一遍,促使胚芽长粗,便于嫁接。沙的含水量为40-50%,注意不要将壳脱掉,保证种子完整。(3)覆膜:当沙覆盖好后,用池宽1倍长的竹片,弯成弓形插于池两边,在竹弓上盖好塑膜,并压紧四周,防止风吹,保持池内温湿度,同时要经常检查棚内沙床,过干要喷水。此项工作3月初进行,一般20天左右胚芽可露出沙床面。
2)梨树发芽前,喷洒新高脂膜保护嫩芽不受外界的伤害。防止病菌随着雨水空气的扩散传播。3)梨黄粉虫害果期,喷的重点是果实的萼洼处。可选用护树1000倍液或10%吡虫啉可湿性粉剂8000~10000倍液或20%好年冬乳油2000~4000倍液。 梨树苗播种前种子处理和播种播种前要进行选种和种粒分级,用0.5%溶液浸种2小时进行种子消毒以防止种子受病虫害危害,之后进行催芽处理。因梨树种子是休眠,浸种不好,出苗期较长,且使苗不齐。 因此,目前辽北地区为了梨树苗早出、快出、齐出,常用混雪(冰)埋藏法催芽处理,如冬季降雪不多,可采取混沙埋藏法催芽也取得良好效果。播种;梨树春秋两播种均可,以春播居多。辽北地区时间一般在4月中下旬播种,播种原则为适时早播。
在秋天给梨树施基肥,可以增加树木的营养的积累,第二年梨树生产打下的基础。从种植孔的外边缘,挖深80厘米深,50厘米宽的小沟,10到11月每棵梨树都施腐好的猪,牛粪20~30公斤,磷肥料1公斤。磷肥好在施用前与有机肥混匀堆沤填入沟内,再用土壤填满。 果树嫁接成活率技术对比果树嫁接成活率的因素有很多.只有果树嫁接制约因素.才能嫁接。选准嫁接时机、优化砧木树种、嫁接操作质丘.及时进行嫁接后,都能够从不同程度上确保果树有较高成活率。 如南方嫁接红肉蜜抽、白肉蜜抽、黄肉蜜抽.一般在7月下旬到8月上旬为宜;而脐桩嫁接,可以在全年各个月份,只要沮度不低于1290,不高于30T,2.优化砧木树种果树嫁接满要对砧木进行优化选择,果树砧木要根系发达.能够吸收水分养分,有良好的长势,而且要有极强的杭性。
华光板栗苗重43克,皮薄,约0.13厘米。刺束稀而细,分枝角度大。总苞椭圆形,重43克,皮薄,约0.13厘米。刺束稀而细,分枝角度大。总苞柄较长,多一字形开裂。出实率55%。平均含坚果近3个。坚果椭圆形,中小型,平均单果重8.2克,大小整齐。果皮红棕色,光亮。果肉质地细糯、香甜,含水45.73%,糖20.1%,淀粉48.95%,蛋白质8.0%,脂肪3.35%。耐贮藏。树冠呈圆头形。枝条灰褐色,皮孔较小而突出,圆形至椭圆形。混合芽大而饱满,近圆形。叶椭圆形,较小,绿色或浅绿色,质地较厚,叶片稍皱,叶先端渐尖。雄花序中多。幼树期生长势强,大量结果后生长势缓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