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青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青岛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青岛塑料管

青岛pe自来水管可定做生产

  • 公司:青岛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1.1元/米
  • 联系人:刘英俏
  • 发布时间:2024-04-25 17:07:52
  • 所在地:青岛
  • 标题:青岛pe自来水管可定做生产
  • 来源: 青岛求购信息 >青岛涂料、橡塑 >青岛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塑料管供应信息青岛pe自来水管可定做生产,XFNvclSbIp8联系人:刘英俏,地址:昝岗镇工业区,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管道布置与敷设

1) 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管道穿越铁路、公路等路堤时,应设置钢、铸铁、钢筋混凝土等管道材料制作的保护套管,套管结构设计应按路堤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套管内有接头时,则必须在试压合格后方可进行穿越; 穿越河道时,应在套管上设置混凝土、铸铁等沉块抗浮的重力措施,沉块可选用两个半圆形的夹具形状,两边可用螺栓紧固,内径可根据管道的外径加4 mm~6 mm 来制作,大小重量可根据管道的规格和安装间距计算浮力来制造,安装时沉块与管道接触

处必须用3mm~4mm 厚的橡胶垫片垫位,防止损坏塑料管道。

2) 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管道地基处理宜采用砂桩块石灌注桩等复合地基处理方法,不得采用打入桩,混凝土垫块,混凝土条基等刚性地基处理措施。

3) 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管道基础在接口部位的凹槽,宜在铺设管道时随铺随挖,凹槽长度L 按管径及管件长度大小宜采用0.4m~0.6m,凹槽深度h 宜为0.1m~0.15m,凹槽宽度B 宜为管件外径的1.1倍,在接口焊接冷却后,凹槽随即用砂回填密实。



(6)、重量轻,易于运输和安装,性能可靠,承载能力强;适配性强品种齐全,可任意调节井筒高度及在筒体上打孔,调节方向,满足工程安装的一切需求。
(7)、综合造价低,维护费用少,比传统检查井更具优势;可以回收循环利用,有着巨大的社会效益。
(8)、密封性能好、防渗漏。因采用柔性连接的方式:灵活方便,能克服风尘、沙灰的恶劣施工环境:密封性好能杜绝雨污水渗漏、泄漏,以防止地下水污染。还可克服因路面增高而不能重复插入的困难。
(9)、节约材料。塑料检查井由高分子树脂为加工材料替代了红砖水泥,节约了表土资源;建筑小区所用规格缩小,大大节约了检查井埋地所占用的土地空间。

钢带波纹管又叫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一种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内外层)与表面涂敷粘接树脂钢带复合的缠绕结构壁管。管壁结构由三层构成:内层是一个连续实壁PE内层管,内层管外缠绕有(用钢板成形为“V”型的)环形波状钢带增强体,在波状钢带增强体外复合有聚乙烯的外层,从而复合成整体的螺旋波纹管.钢带波纹管是一种内外壁光滑,中空工字型结构壁管材。该管材具有抗外压能力强,较好的柔韧性,连接简单、可靠等优点,因此在排水管、排污管等城市管道建设领域应用具有显著优势。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管材特性:耐化学性:不被污染、废水及化学品腐蚀,不因土壤中腐烂物质而腐蚀;抗冲击:管材壁采用"U"字形结构,耐冲击、耐压,地基下沉情况下也不破裂,而且变形后复原性强,对地基都有很好的适应性;耐老化:管材通常为黑色,可承受存放和施工过程中太阳的直晒;耐寒性:管材在-60℃环境中不会被冻裂及膨胀漏水;重量轻:便于运输,施工方便,是水泥管重量的1/8,埋管只需挖土机,不需大型设备;


塑料检查井的有点1)、耐酸碱腐蚀耐老化、使用寿命长。(2)、安全环保,密封好防渗漏。塑料检查井的材料是高密度聚乙烯塑料无毒无味,使用后可回收利用;密封性好能能杜绝雨污水渗漏、泄漏,以防止地下水污染。属于化学环保建材,符合环境保护的大政方针。3)、均匀沉降、抗压。管道与井座柔性连接,管道与井座的粘******同运动、很好的解决了传统检查井与塑料管道连接所产生的不均匀沉降问题,有效防止地面塌陷。

(4)、施工方便快捷。采用分体组装结构、井筒可现场切割、调整,适应各种安装深度要求,有效降低成本,大大提高施工进度,缩短工期是传统检查井的10-20倍以上;并可全天候施工,砖砌检查井和其他水泥砖砌井与之无法相比。

塑料检查井(5)、高效排水。内壁光滑流畅,设有导流槽,污物不易滞留,减少了堵塞的可能,有着出色的排水性能,雨污排放率是传统检查井的1~3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